close

這部電影講述Harry與Sally之間的感情。

平凡的日子,平凡的感情,卻是平凡中的不平凡

因為害怕所以保護自己,害怕失去朋友所以偽裝自己

直到Harry想通了,原來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瘋狂的愛上Sally

於是Harry跑了許多條街找到一直想離開party的Sally,道出他的心聲。

而Sally也是,愛上了Harry,最後Sally以討厭你*n做為接受感情的表示。

「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,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.」

有人說:儘管錯過但是只要能再次把握機會都不晚!

我滿同意這個說法,但能不能辨識出機會就要看功力了。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以我愛你表白

最特別的是「我可以勉為其難的讓你當我女朋友」

這句話可是在我腦裡轉一年超過才明白"原來他是害羞+靦腆"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